MODEL+

麻豆夹是国内针对 “时装走秀模特” 领域的第一专业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追踪到国内外的超模第一手资讯、查看北上广三地超模、名模以及超级新面孔模特大片作品。
你也可以报名成为职业新面孔模特,获得展示和工作的机会。
你还可以预约麻豆夹提供的模特,不论是走秀还是平面拍摄,麻豆夹汇聚的全国优质模特资源都能一一满足你的需求。
想要更加了解真实的时装模特行业,一个麻豆夹就够了。

黑人小男孩教你怎样在9岁成为CEO




我今天是来跟你们探讨创业家故事的吗?非也非也……


国外的创业神童案例相信大家都见过不少,但这个小孩比较特别,因为他不仅有着过人的头脑,还有着出众的品味,“展现自己是成功的关键”,看到没,人家小小年纪就已通晓人性了(PS:他还是个黑人小男孩呢,别骂我)。


或许我不应该叫他“小孩”,称呼他为“Mr.Cory”会比较合适(人家可是小大人呢,嘻嘻)。


先给你来点Mr.Cory的创业史吧:

在Mr.Cory四岁那年,妈妈带着他从纽约搬到了新泽西(至于搬家原因就不爆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嘿嘿),到了新泽西后,妈妈决定要攒钱买一台小轿车,但是妈妈收入有限(妈妈的职业我也不扒了),于是Mr.Cory就挺身而出,在家门口售卖其自制曲奇饼,由于生意太好,他开始销售一种无糖的燕麦葡萄干饼干,和一种他称之为“完美”的巧克力饼干(这么贴心的会做曲奇饼的时尚小暖男,看到他可别嫌弃你男朋友噢,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的,哈哈哈)。


你知道他的生意为什么能这么好吗?

来看看他对自己外在打扮的关键词吧:

#时尚 #讨人喜欢 #与众不同 #老板风 #质地高级


你曾经有见过哪家的小孩穿着高级套装售卖饼干的吗?哈哈哈,绝逼木有吧。说到这里,估计你已经不想再听我闲扯了,为了避免被你唾骂,我还是乖乖地上图好了(哼,知道你们都是视觉动物,这个看脸的世界啊……),请看:



Mr.Cory最喜欢穿的衣服:

#套装 #亚麻衬衫、短裤 #眼镜 #运动外套 #运动外套 #牛津鞋





他在哪里买衣服?

#ZARA #Ralph Lauren #Salvation Army #thrift shops #TOPSHOP #J.Crew

他的穿着对他的生意有多大的帮助?

他对时尚非常有一套,他对记者说,“展示自己是成功的关键,人们每次看见我都以为是我妈妈帮着搭配的,我妈妈则会告诉他们:‘连我都需要考瑞给我搭配衣服呢!’”。





为什么要开始售卖曲奇饼?

为了在我们从纽约搬到新泽西后给妈妈买一辆汽车。





每一个男孩都要掌握的穿搭法则:

套装+口袋巾+经典款眼镜!如果你按照这个法则穿衣,绝逼帅爆。




矮油,现在的00后太给力了,这家伙长大以后是要做时装设计师还是做模特捏???拭目以待好吧!



评论

© MO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