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麻豆夹是国内针对 “时装走秀模特” 领域的第一专业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追踪到国内外的超模第一手资讯、查看北上广三地超模、名模以及超级新面孔模特大片作品。
你也可以报名成为职业新面孔模特,获得展示和工作的机会。
你还可以预约麻豆夹提供的模特,不论是走秀还是平面拍摄,麻豆夹汇聚的全国优质模特资源都能一一满足你的需求。
想要更加了解真实的时装模特行业,一个麻豆夹就够了。

MDC大改版,模特界排名大清洗,一姐刘雯掉榜!!!

近日,模特界最权威的风向标网站MODELS.COM排名板块大改版,模特界排名也重新洗牌。


MDC主页   


从这次的改版可以看出来,著名的TOP50榜单淡化了模特的排名顺序,而是几分为“字母排序”、“封面”、“广告”和“社交媒体”,其中较为特别的是加入了模特在社交媒体领域的影响力,主要是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几大国际上流行的社交平台的粉丝量作为体现。


MDC的改版无疑显得更加专业和全面,每一个上榜的模特都有详细的各项数据统计,并且除了“TOP50”、"最赚钱超模"、“行业ICON”、最火热名单”等由来已久的榜单之外,此次改版还增加了“风向标模特”、“传奇模特”、“新晋超模”“和“走秀场次”等多个新出炉的榜单。


女模TOP50:   

改版前上榜的中国女模几乎全部都在,但是全出人意料的没有了一姐刘雯,你能想象这两年红得发紫的雯子掉榜吗?表哭泣,凭借着雅诗兰黛、Coach、La Perla等大牌代言,刘雯成为了继秦舒培之后第二位登上“最赚钱超模”榜单的中国超模,同时也被分在了“新晋超模”榜单里。不过,雯子最近一年走秀场次较少,这块上来说与其他中国超模们相比落在了下风,未来雯子的发展会怎样?这会不会是雯子将要过气的一个拐点?



男模TOP50:   

中国男超模里除了一哥赵磊之外出现了新的面孔,这位男模是:“郝云翔”,或许你会认为应该是人气更高的秀霸金大川或者是李振上榜才对,我只想说据本人统计,郝云翔2014年目前为止的整体成绩比李振更好,和秀霸不分伯仲,但是金大川无疑在国内更受欢迎,而郝云翔在国外更吃香,事实就是这样。


好了,M+小助手只是简单给大家传播一下资讯,具体内容请自行淡定地戳进其官网。


另外,提前说句大言不惭的话:“MODELplus誓要成为中国的MDC”,再过上一小段时间,MODELplus就会推出自家的“中国模特排行榜”等系列模特排行榜单,我们专业、不哗众取宠、凭良心做事,只为打造国内最权威的、无可替代的风向标品牌……

预告就到此为止,请随时小心翼翼地关注我们的动态,千万别在榜单公布当天忘记来这儿了。



 重大宣布:                                            

MODELplus已经正式加入了由海报网发起成立的“时尚精英自媒体联盟”,从今以后,MODELplus将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并且M+小助手也将会以自媒体人身份入驻海报网官方网站“博主”专栏,敬请期待吧……


FWMA时尚自媒体精英联盟集结当下最热门最新鲜最潮流的明星、超模、设计师、精英博主、美容专家、时尚摄影师等时尚行业里最具发言权的自媒体人,想要了解时尚圈里超IN的行业资讯与动态,请添加时尚精英联盟公众账号:FashionWeMedia关注吧


投稿:请发送【投稿】+文章标题,将投稿文章发送至info@modelplus.cn

商务合作+广告投放:如果你有任何好的点子,请给我们留言或通过QQ联系M+小助手:654158466



评论 ( 2 )
热度 ( 3 )

© MO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