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麻豆夹是国内针对 “时装走秀模特” 领域的第一专业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追踪到国内外的超模第一手资讯、查看北上广三地超模、名模以及超级新面孔模特大片作品。
你也可以报名成为职业新面孔模特,获得展示和工作的机会。
你还可以预约麻豆夹提供的模特,不论是走秀还是平面拍摄,麻豆夹汇聚的全国优质模特资源都能一一满足你的需求。
想要更加了解真实的时装模特行业,一个麻豆夹就够了。

【M+模特】“红高粱男模队”闪亮“快乐大本营”

在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最新一期以“长腿男神”为主题的节目中,一共出现了5个男神,没错,的确有5个男神,那他们究竟是谁?


潮爸张亮去年在《爸爸去哪儿》中的亮相,无疑唤醒了大众对“中国男模”的兴趣。而上周的快乐大本营上,四位国内顶尖男模登陆节目,高大有型的身材与俊朗清奇的外表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而他们在舞台上卖萌耍酷的那份真实生动,更是让以前对这个群体知之甚少的人们,犹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对他们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节目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自称“男神经”的邓超作为第一个男神首先登场,接着国产四大男神一齐在“下半场”登场,他们分别是现今中国首席男模赵磊、当红秀霸金大川、帅气“王子哥”李子峰以及电眼型男扈忠汉


这样来势凶猛的“红高粱模特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在电视媒体上来了一次大规模集体亮相,简直是亮瞎了双眼。另外,何炅还在节目中爆料李子峰是吴昕的前男友,让人惊叹不已●▽●。女粉丝们表捉急,请看:


 红高粱男模队




 现场比试大长腿



“红高粱男模队”的集体亮相无疑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现今中国新势力男超模,同时他们的亮相也给在场的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视觉上的享受。


M+小助手在这里祝愿他们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 ( 5 )

© MODEL+ | Powered by LOFTER